偷糖popoer

点个梗,可以评论,私信我都可以。

麦藏的点梗。。。藏麦暂时不行,欠的太多了。

对了,点的时候,分级一起点吧。自行车还是三轮车还是摩托车还是穿了特步的摩托车还是走路,不开车。

占tag致歉

我...居然有100粉了,我都不知道...还是今天老粉条通知看到的,无缘截图100.101也差不多吧 嘤嘤嘤.jpg 开心。现在想想,beautiful Coincidence第一篇真的是我瞎写的,放假无所事事的时候想着把自己的梦加工一下,非常随意地写了,而且确实第一次写东西...自己都看不下去,结果居然有小天使评论,然后完结了居然,完全是小天使评论给了动力,捂嘴流泪.jpg


然后发现我仍然是个无比懒的人,欠着上梁不正下梁歪,欠着两个藏麦【我觉得不是冤家不上床应该坑了...看了电影的话大家可以自行脑部一下,大纲就是对黑头发男人绝望的麦克雷最终还是被岛田大佬收了。啊,对不起QAQ】对于要到授权的奶牛魅魔麦那篇,还没动手,第一次尝试写虐的东西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