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今天捡起本本又开了一次车,大概没有技术下降?嘛,我仍然是一个只走心的写手【不】

现在我觉得以后如果我要写走肾的就彻彻底底走肾,要走心就单单纯纯地走心。因为我总觉得一旦我想走肾就会把走心的那种感觉破坏了,因为我写肉喜欢写的文字比较粗鲁露骨,比较,用力过度,不然我觉得写不出我想要的那种身临其境感觉,但是我走心的时候虽然有时候因为偷懒的原因懒得斟酌字句但还是要营造感觉的,这个感觉的文风里描写床事就比较干瘪了,比如SISl里几句话的肉,比如BC里第三章为了肉起来文风突变的情况。就像卡住的上梁不正下梁歪里这样的情况下我是没办法开喵喵喵汪汪汪里这种文字粗暴的车了😂
我啊,还是火候不够啊😂嘛,本来我也就写个自己开心,想讲出来脑子里的故事,虽然可能讲的不如脑子里想的精彩,但讲出来大伙儿乐乐也就够了。

不过肉的话我是把脑子里的最刺激的地方基本上复制了,可能有一些温馨的亲吻和拥抱抚摸的细节没有全部写出来而已,我总是偷懒😂

一写肉,脑子就不受控制,就变成特别黄暴的那种,毕竟吃肉刺激还是很重要的不是吗【智障脸】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