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我要爆炸,为太太打call

这周是麦藏周,AO3上吃粮吃到长胖100斤,但是今天我看到这篇文,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是我最喜欢的文了,全程看的我胃子发暖痒到爆炸,我简直360度旋转爆炸!!!!

大概是,半藏和麦克雷在通讯器上秘密聊天很久了,终于,他们决定“hang out”。
这篇真的真的真的好看到爆炸!!!!

男友力爆棚的两个人。大概讲一下开头,不是翻译哦,纯讲一下回忆的开头剧情。

一开始是麦克雷,突发奇想,给半藏的通讯器发了个信息,只是关于他们这次的任务的杂事,其实和闲聊没什么两样,半藏很意外但是回复了,于是他们聊起来,聊各种各样的事情,从任务安排到欧洲地区好吃的曲奇饼,他们诧异的发现了彼此之间的诸多相似之处。这样互通信息聊天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却从未真正坐下来面对面聊过,但是每次打招呼或是在任务会议的时候,他们总会有一些彼此了然的眼神和表情交流,就像他们早已相互知根知底。
麦克雷是个天生调情高手,说话总是会用“darling”“sweetheart”这样的昵称,而且永远会使用一些“暗示”在几乎所有交谈中。一开始半藏毫无感觉,但是,现在不是了。

这篇真的甜到爆炸而不腻!!!我快幸福死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