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Beautiful Coincidence上(麦藏abo设定)

注意!!设定:

        ABO,麦A 藏O,但是信息素可以自己压抑味道,除非情绪波动太大。特殊时期比较容易压不住。

        omega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发情,而且喜欢的人在面前的时候信息素会传达出代表“喜欢”的味道,可以被当事人闻出来。

        半藏最近很焦躁,整个基地的守望者们都发现了,倒反而是他自己浑然不知。

        这种焦躁首先是出现在战场上,哦,准确来说,是和牛仔组队的任务里。本来半藏是出了名的强迫症患者,翻过所有被他一箭带走的敌人的尸体,你会发现箭矢永远是不偏不倚从正中眉心钻进去。更有好事者莉娜奥克斯顿,不知从哪儿拿了把尺子,每次出任务时不厌其烦地拿出来比划比划,噢,连插入的深度都是一成不变的。在这一点上半藏倒是比他弟弟更像一个机械人,于半藏本人呢,是的,他一向是以此为傲的,甚至黑影曾在那群女孩子的私密会议中悄悄透露,说她有次隐身时听到刚收人头的半藏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小声自语着什么,哦!“我最强”。

        但是最近,这一贯的风格有了一丝改变,不,按照莉娜的说法“不得了的大事发生了”,她甚至召集守望先锋的一众吃瓜群众成立了一个半藏拯救小组。“无非是不射在眉心罢了,你们是不是太小题大做了一点?”说实话,莫里森对于女孩子们总是能找到各种奇怪的茶话会内容已经感到无力吐槽了。倒是加布里尔,虽然嘴里哼哼着“愚蠢”,却总是偷偷E过来坐在一旁。莫里森发誓,那个中二面具后面一定是一副兴致勃勃的脸。“我觉得,这一定是因为爱情”天使姐姐斩钉截铁地拍板下了结论。“我附议!”莉娜盘坐在沙发上,举起一只手来,眼睛里全是不嫌事大的兴奋。法拉表示:“安吉拉说的都是对的”。“那么问题就是,这个被半藏的小丘比神箭射中的幸运儿究竟是谁了”小美拿出了她搞科研时的那份探究精神提出了问题,她甚至不知从哪儿拿出了纸笔写了起来。所有人此刻表情都十分严肃,就连死神也凝出了实体。哦,除了本来只是过来泡茶的莫里森,他的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想翻个白眼。“嘿,伙计们,你们居然在聚会却没叫上我!”牛仔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平静,这使得所有人都突然盯向了他。这种强烈的视线加上莫名的沉默使得牛仔浑身不自在,打招呼的手都尴尬地放了下来:“额,这是怎么了?不欢迎我的加入?”。“果然是他吧”哈娜第一个发言“啧”她还砸吧了一下嘴。莉娜也跟着摇头“便宜他了,太便宜他了”女孩子们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似的纷纷起身离开,安吉拉走的时候还意味深长地看了麦克雷一眼。“这是怎么回事,我的魅力难道退减了?”麦克雷摸着自己的胡子跨步坐在莫里森旁边的沙发上。“不,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能是你的魅力大的过头了,牛仔”莫里森抿了一口刚泡好的红茶:“啊,太甜了”。

    半藏已经躲了麦克雷一周了,平时从来不会出现在守望先锋的共用大厅里,吃饭也尽量在所有人都吃完之后再去特工食堂,甚至是不得不碰面的任务中,他也想方设法地离麦克雷远远的。要问这件事的原因是什么?半藏的发情期到了,是的,发情期,天杀的连半藏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还会有这个玩意儿。这可是作为omega的半藏38年来的头一次发情期,要是源氏知道了,可能还会买一个草莓蛋糕来庆祝一下:“我的欧尼酱终于长大了!”然后拿出纸巾来擦他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半藏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吗?绝不!不过,当然我们都知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隐秘的原因,关乎于为什么这从未现身的发情期突然到来的源头,是的,那个牛仔,麦克雷。要半藏说,他怎么会喜欢上这个蠢牛仔?麦克雷的一切都蠢的不行,无论是那个愚蠢的牛仔帽,愚蠢的马刺靴,还有那个轻浮的美国南部口音,这牛仔的一切他都厌恶极了。但因为这是半藏,那可能是喜欢极了也说不定。半藏自己其实也曾想过,或许自己是有那么一点希望的,尽管38年来从未有过恋爱经验,但明里暗里向他示好的人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了,但是这个牛仔显然是更加喜欢例如齐格勒那样的大胸脯小姐姐的,那家伙甚至曾在喝醉后大叫了一声“奶子”,致使被全守望的同僚们用揶揄的眼神看了整整一个月。

    半藏的神龙今天有点不安分,他感觉龙神之力透露着一丝玄妙的气息,不知道这是预示着什么坏事或是好事将要发生,半藏不喜欢这种毫无把握的感觉,索性不去考虑它。估摸着时间合适,大概是人去楼空的时刻了。半藏同往日一般往食堂的方向走去。一切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外国的食物还是一如既往的索然无味,半藏嚼着牛排这样想着。然后他听见了由远及近的马刺撞击地面的声音,尽管他几乎是立马站了起来,但牛仔已经出现在视野内了:“嘿,岛田先生。”这可真是,糟透了。

半藏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麦克雷会出现在这里,他现在只想赶快找个借口离开,他不能立刻离开,当然,不是顾及麦克雷本人,只是因为麦克雷是源氏的好友,只是不想事后被源氏说教自己对他的好友无礼罢了。“安吉拉说你有什么事要找我?”噢,安吉拉,叫我的时候就是岛田先生了。牛仔又像往常那样愚蠢的傻笑了,他总是这样对着所有人笑的这么眉飞色舞的,半藏只想给他那双亮闪闪的眼睛来上一拳。他清了清嗓子:“这可能是个误会,我想,齐格勒小姐可能是口误,或许是源氏急着找你,我现在正急着回宿舍,源氏应该很着急,你快快去找他吧。”说完,半藏就欲转身离开,他这样子看着着实有些仓皇,一点不像平时神龙平时神气的样子。“嘿嘿,等等,我很确定安吉拉没有说错,不管怎么样,我现在觉得我是有些话必须要和你聊聊了。”麦克雷匆忙之中抓住半藏的手往回一拉,万万没有想到会被拉住的半藏一个趔趄绊倒在了麦克雷的怀里。要说半藏近身格斗能力也是很强的,本来不该犯这种低级错误,但是,现在是发情期,完全不同于往日,尤其是在麦克雷面前,半藏要努力压制住信息素而不外露已是拼尽全力了。而现在,半藏本人的脸就贴在,可以说是肖想已久的结实的胸膛上(当然他本人是绝不会承认的),他可以感受到麦克雷心脏炽热的温度,就像掉进了火炉里,半藏浑身都发起了烫。信息素则像钠块被突然投进水里,,一下就爆炸开来。半藏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好了好了,这下完了。



之前的梦拖拖拉拉的随便写了一下,因为过去很久了,感觉已经写的不是当时梦里的那种感觉了,有点谐反而2333,一个pwp还分上下简直。。。没有捉虫所以标点什么的可能有很多错误,文笔不好,有人看的话就写下篇。

评论(2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