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Here We Are ,Now【SISL的下篇】

“我们再也不会错过彼此。”

【一个雨过天晴的故事】

杰西麦克雷不该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爱上一个人。

“放弃吧杰西,即便是奇迹也改变不了已经发生了的事。”

“我只是,做不到。”

“根系拔光了的花朵无论多么艳丽,花瓣终将凋零,植株终将枯萎。”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即使只剩下一朵花瓣,我也能让它盛开到漫山遍野”

岛田半藏在守望先锋收获了他不再奢求的亲情,意外之喜的友情。他选择了荣誉的道路,找到了战斗的意义。半藏完整了,这样的他,好像并不需要一个多余的牛仔呀。






——————————————————————————————
我已经干掉了(இдஇ; )

这是目前为止我最长的一篇文了,还是更的最快的。其实大纲只用了10分钟写出来,文却写了两天,到后面根本不想修改了,我之后会不打tag把10分钟的大纲po出来,对比文和大纲之后觉得很好玩儿⊙▽⊙哈哈哈

我这人话太多了,回想起高中作文纸页面总是不够的恐惧。

写到后面对话的肢体动作描写都不想写,所以有些地方可能很粗糙,大家将就将就。

还是走链接。
朋友们看在我榨干自己的份上,请随便留一个评论,
。゚(゚´Д`゚)゚。【禅雅塔式撒娇】我会爱死你。
走链接,链接在评论。

之前的链接图片不清晰,已经重新传了两篇集合的链接,保护大家的眼睛😘 

评论(2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