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麦克狼和岛田兔藏(段子)

段子

流浪狗(不)狼麦x总是发情但是很害羞的白兔藏

 

“麦克雷是一只流浪的狼,他没有喝过幸福的牛奶。刮风下雨的夜晚,麦克雷只能吃着垃圾堆里发臭的菜。

小白兔就是一只小白兔,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刮风下雨的夜晚,小白兔只能脸红着缩着,自己﹡﹡﹡﹡。

在一个樱花盛开,晚风徐徐的夜晚,麦克雷遇上了小白兔,小白兔给了他,温温的牛奶。

从此他们做了爱,从此他们~ ~做,啊!啊,嗷!半藏,停下,别打了。疼,嗷呜!”

 

麦克狼先生之前是一只流浪的狼,虽然还没有惨到吃垃圾的地步,但是已经是一个穷的睡大街的家伙了。

兔藏先生是一个地主兔子,他经营着家里祖传的胡萝卜农场,岛田萝卜的名字在世界上都享有很高的评价。

即使是抱着吉他浪迹天涯的狼,在每个寂静的夜晚,在那人去楼空的公园的躺椅上,当昏黄的灯光拉长了孤单的影子时,他也会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

即使是富甲一方的兔子,在每个发情难耐的夜晚,一个人在大床上翻来覆去时,他也会想要有一个人,能够抱着他轻轻抚摸他颤抖的长耳朵,温柔而又粗暴地进入他。

麦克狼在好友安吉猫的派对上遇到了一只叫做源氏的兔子,一只顶着诡异绿毛的兔子,他还从没有见过绿色的兔子呢。

三杯烈酒下肚,在麦克雷一口答应了帮他和安吉猫牵线的事之后,麦克雷和源氏成了相见恨晚的好哥们儿。本着好哥们儿就是要互相帮助的原则,源氏对无家可归的麦克雷表达了深深的同情,又想起自己有钱的哥哥,于是醉醺醺的源氏把醉醺醺的麦克雷带回了哥哥家。

第二天谁也没想到,头次来做客的麦克雷怎么就睡在了岛田半藏的床上。谁也没想到,一向冷漠排外的兔藏先生怎么就主动把麦克狼留在了岛田城里。只有很久以后偶尔可以听到传言说,岛田家的大少奶奶却是二少爷从外面带回来的呢。






为之后的pwp打下基础的心血来潮的段子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