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藏麦】一个设定,预告

灵感来自萨太的奶牛麦🐮(微博:萨罗菲斯受)
真的是太吃鸡了😍
这里放个预告激励我尽快把脑子里的东西搞出来。
警告:路人麦提及,(并没有路人麦描写)

再次提醒:藏麦注意

设定:

1.“奶牛杰西们”是一个品种的圈养型无害魅魔(他们自愿的),他们甜美的乳汁很受欢迎。

2.故事发生在一个“杰西原生态牛奶厅”(可能不叫这个名字)就是类似于咖啡厅这样的休闲场所。在这里你可以点一份某种口味的奶牛杰西,然后抱着杰西大宝贝直接上嘴喝。

3.魅魔的食物是精x,关于客人喂食的规矩是,如果他愿意喝的话就可以喂。因为在工作之前为了保证营养充足所有的杰西都是吃饱了的(非人工喂食,通过购买的粮袋喂食),一般除非他们很喜欢该客人的味道否则是不愿意(挑食ing)再吃的。

4.然后其实奶牛们只在交合的时候、怀孕和哺乳期间产乳。不能使用怀孕和哺乳期的魅魔是国家规定,所以店里工作中的奶牛们都是含着玩具的,为了防止营养流失还会堵住前段避免射x。

5.店里所有杰西均为自愿,如果他们决定离开也是可以的,但从没人离开。

然后这是一个,客人半藏和奶牛杰西51号的故事。

预告:

【你以为圈养着我们的是人类?哈...错的离谱】



“这是你的'爱情'论?可笑,脆弱不堪!”




【“啊,抱歉先生,您常点的15号现在正在使用中,可以给您换成51号吗?我保证,味道会更加鲜美。”】

【“...Jesse51 at ya service ,Sir.”】



“为什么不呢?我选择和你打这个赌。”

“那么,我再确认一下,只要有一个人,有一个人做到了,就是你输了,对吧。”
                                                                 



【“抬起你的头。”

     “Sir...”

     “Call me hanzo”】


“今天开始,你就是依靠性✪爱和精✪液活着的魅魔了。你是,杰西麦克雷。”



〔“如此强大的生物居然被人类圈养?哈哈哈,有趣极了,你不觉得吗?哥哥”〕



【“20,你知道吗?我们这种魅魔啊,真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生物了。”】



“已经700年了,令人吃惊,在欲望面前,连自由都能被抛弃,看来,是你输了。”

“哈,莱耶斯,唯独这件事,我不会输。”

    

【“我爱你,   半藏。”】



〔“半藏,你疯了!!!.......只有傻瓜才会相信魅魔的爱情。”

“这不关你的事,源氏。”〕



【“我,我不能......给我,20,把它给我!啊!!啊!”

     “放弃吧51,太痛苦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51,亲爱的。我是杰西,杰西麦克雷”】




“你已经输了,准备好吧。”

“啧,这是作弊!该死的童子军。”




【“跟我走。”
   
    “不......”】





〔  “那毫无意义,哥哥。”

     “我相信他,如同你当初选择相信我。”
    
     “这不一样!”〕




【“跟我走。”
   
    “我想我已经拒绝过你了。”

    “我不是在问你。”
  
    “半藏......我会害死你的,放开我。”

    “你不会。”

    “你...你是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