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段子

汤上太太mymochi的梗
极其短小的段子,侵删。

太太的前情:
半藏喝醉了
他急匆匆地走到休息室找到正休闲地喝着咖啡的麦克雷
“杰西麦克雷!听着!”
“诶!哈???”
“你怎么这么可爱?!”
第二天:
刚刚睡醒的半藏不相信地回问源氏:“你说我做了什么?”
半机械人无奈地回答:“我有试图阻止你,那之后你就倒下去睡着了,是麦克雷把你抬回来的。”
“源氏”
“嗯?”
“杀了我。”

后续:
麦克雷最近老是约半藏喝酒,在公共休息室时动不动就靠过来和他坐在一起,靠的太近了啊,有点。

“宝贝你真可爱”一次电影之后,麦克雷说着亲吻了半藏的脸颊。
“什……什么”完全没有预料的武士脸刷的一下红透了。
然后他们滚上了床。

“我爱你,半藏”
“这个时候才说?!”
“嗯哼,这不是我想要的回答,小糖豆。”
“嗯……哼哼,我……我也……是”
然后干 了个爽。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