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糖popoer

推文,布雷德与大象太太的《极夜》和《永昼》

翻来覆去睡不着,爬起来推文。这篇我上下两部一起看完,只想告召全世界他有多好!代入感太强了👍简直可以让我心心念着好多天。
我这里就直接把我的评论复制粘贴出来,希望大家一定去看看这篇文,感受那种不舍流泪的感觉。(个人觉得这篇是甜到爆炸的,只要大家忍着)心理描写和这样的麦麦简直令人无法自拔,半藏也是让人记忆深刻的美好!

很不到位的评论:专门屯到现在看的我,眼泪将落不落,因为他们的爱情那么纯粹又深刻,让人不由得强忍着泪水,就像他们自己一样,是否太过悲伤就无法放任自己流泪呢?因为害怕深爱的你和珍贵的回忆随着泪水的流出模糊了吗?他们的爱短暂却永恒,吻过于浅薄又那么深刻。忘不掉的悲伤像锯齿一样折磨着杰西,在那个失去岛田先生的极夜里,麦克雷用尽了他的所有,再也没有力气爱上别的人,他笑着面对所有朋友,但那笑容不再拥有活力,灵魂追寻着半藏迷失在无尽的极夜里,他没有办法找到半藏也再不能够找到回来的路。
         幸好极夜终归过去,能够在永昼里找回那些曾经失去的东西。
        记不起或许比起忘不掉更加轻松,那么忘不掉的我就随着过去而死吧,但愿你不要记起这些折磨你的东西,在没有我的世界里,不需要我的世界里。
         但是记不起的人同样是不愿意忘记的人啊,刻在骨子里的那些所有又怎么能随它忘记呢,你愿意为之而死的回忆,又何尝不是我不能割舍的部分呢?
        我尤其想把舞台剧里这两句话送给他们:“与其拥抱着虚伪的爱而活着,我们更愿意伴随着真实而死罢了。”“我只有你,你只有我这就足够了。”
        他们在那么多的地方不同,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只有这一点却是那么固执的一模一样呢。毕竟好不容易找到了彼此,就再也不愿,也无法分开了。

无法停止的给太太笔芯表白! 把所有小花花都送给你!@「布雷德与大象」

评论(1)

热度(38)